呀梨

磕cp,只磕二次元和角色,不磕真人。日常发图,周末发文。

【泫雀】芳邻

(活动:谎言盒子)



文中有些三观不正的情节,人物性格有变形,与原著人物关系有出入。

———————————————————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讨厌你?”

“说过。”

“那你怎么想的?”

“我在想,你到底讨厌我哪一点……”

——————

“早呀!”

陈定泫背着双肩包出门的时候,又看到他的新邻居那张过于灿烂的脸上带着夸张的笑容出现在他隔壁的门口。

陈定泫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就像面对着一汪空气,面无表情地锁好门,转身去了电梯间。

面对陈定泫的无视,银发的年轻男人只是耸了耸肩,表情看上去并没有太多波动,转身回房间去了。


“该死!”电梯里的陈定泫恼怒地咒骂了一声,一直绷的表情有些动容。

这样的局面要到什么时候呢?那时,他就应该佯装认不出那个人,或者直接告诉他认错人就好了。


***

三个月前,陈定泫生日。心情愉快的陈定泫给一众兄弟安排的明明白白,导致从饭店到夜场已经嗨过两轮的好友们基本没几个清醒的了。

一兄弟揽过陈定泫的肩膀,神秘地告诉他,给他准备了一份精品大礼,让他做好告别自己的小处男身份的决心。陈定泫当时也没多想,什么都照单全收,愉快地收了友人递给他的房卡。


“雏儿?”陈定泫虽然眼睛有点朦胧,但理智尚在,便随口问道。他的“精品大礼”确实是个美人儿,还是个男美人。

果然是多年的兄弟,懂我。陈定泫心想。

“对呀,不是您订单要求的嘛?”银发的美人儿倒是淡定。他已经洗了澡,裹着酒店的浴袍。小小一只,白白嫩嫩的,脸颊上两片热汽蒸出来的嫣红。

“男的我怎么判断是不是?”陈定泫嘟囔道。

“要不,验个货?”美人儿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噘着红润的小嘴道,“反正我肯定是。不管你睡不睡,钱是不退的。”

陈定泫松了松腰带扣,“睡呀,谁让你是我的礼物呢。”

美人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很纯情的样子。陈定泫倒是有点喜欢。

“倒杯水给我。”陈定泫觉得今早喝得还是有点高,头晕。

美人乖巧地倒了水给他。

温的。不冷不热,刚刚好。


陈定泫一喝高就容易感叹人生,他怜爱地揉了揉那小美人的头发,叹道,“挺漂亮的小孩,做什么不好入这行?”

美人儿毫无羞耻感地接话,“哪行呀?我又不是专门干这个的。”

“那你这是?”

“勤工俭学呗。”

“噗!”陈定泫嘴里的水悉数喷了出去,要不是那美人躲得快,非喷人一脸不可。

陈定泫不断咳嗽,“勤,勤工俭学?你管这叫勤工俭学?”

美人儿无辜地点点头,转身趴在床上,“其实今天该来的是我朋友,不过她病了,所以我替她。”

陈定泫大为震惊,“什么关系的朋友啊,让你这么拼,替她卖了自己的初*?”

美人翘这一双白嫩的小脚晃啊晃,“就关系很好那种啊。”

陈定泫气得想笑,“你学什么专业啊,单纯成这样?”

“国际政治/国际关系。”

操!陈定泫更想骂人了。

就这样吧。陈定泫无力地想。再问下去更没法做继续下去了,会有负罪感。可他很贵的。

他向银发的小美人勾勾手指,“过来。”

……



隔天早晨,他轻轻放开仍搂着他的小美人,起身穿衣。

“你要走啊?”小美人醒了,迷迷糊糊道。

“嗯,”陈定泫仍揉了揉他乱蓬蓬的头发,“以后别出来…了。”

他没忍心把那个“卖”字说出来。

而后,也没看兜里还有几千,都留了下来。

“哇,大金主哎。”小美人愉快地想。


***

陈定泫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谁知三个月后的某天,陈定泫一开电梯门,就和一个背着双肩包拖着两个大皮箱的年轻人撞了满怀。

那人一抬头,呦,眼熟。

银色的短发柔柔顺顺。巴掌大的小脸上沁着晶莹的汗珠。一双明媚的杏眼闪闪发亮。年轻又有朝气,漂亮得让人过目难忘。


“陈定泫!”

小美人准确叫出了他的名字。

陈定泫一愣,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小美人笑得开怀,“那天晚上你喝多啦。我帮你脱衣服时你身份证掉出来啦。”

尴尬,好特么尴尬。

“你这是…”陈定泫慌忙岔开话题。

“我刚搬来这里住。”

陈定泫迟疑,“哪间?”

“2103。”

真·冤家路窄。

他隔壁。

陈定泫边按了关门键边敷衍到,“欢迎啊。有空找我玩啊。”

小美人却迅速按住了电梯门,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大声说,“你都没有问我叫什么名字呢。我叫何雀。”



何雀开朗得有点过了头,他似乎对于边界感这种东西完全没有概念,说白了就是别特自来熟。除了每次陈定泫出门时,可以看到他就站在门口热情地和他打招呼外,当时陈定泫随口说让他来找自己玩的话似乎成了他的圣旨,隔三差五就会敲开陈定泫的门。


“陈定泫,你的充电器可以借我用下吗?我的找不到了。”

“陈定泫,你要不要吃榴莲,我买太多啦。”

“陈定泫你能帮我看下我的燃气吗?为什么打不着火?”

“陈定泫…”

“陈定泫…”

何雀的理由是:远亲不如近邻嘛,大家可以互相帮助的。


陈定泫不胜其烦。倒也不是真的烦他本人,毕竟这脸蛋漂亮,性格活泼的孩子怎么会不讨人喜欢呢?说实话,这样的人陈定泫也不是不喜欢。他怕的是,自己会不会一时把持不住。毕竟他可不怎么直。

所以,陈定泫心情好的时候,会借给他东西,吃他的水果,帮他的忙。心情不好的时候,黑着脸开了门,一句“不行”就打发了他,而后毫不犹豫地关上自己的家门。

可何雀似乎不懂得什么叫挫折啊,仍然花样百出地出现在陈定泫家门口。



陈定泫在何雀一张小嘴叽叽喳喳地讲述他人仰马翻的校园生活时,再次忍不住道,“可以让你替她这么干,你女朋友真心大”

“都说不是女朋友,是关系很好的学姐。不过她也找到合适的兼职了。”何雀眨眨眼睛,窝进陈定泫舒服的思考沙发里,“老陈,你这么关心这件事,是不是吃醋呀”

陈定泫脸一黑,拎着何雀的衣领把他扔出了门去。

何雀被陈定泫扔出去的次数多了去了,习惯得很。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识相地回了自己家。


之后的一个星期,陈定泫完全无视了每天早晨何雀雷打不动的道早安。他就不明白,这小子就长在门上了是吗?怎么就每天能准确地知道他出门的时间。

可他又有一点点愧疚:自己对他是不是太凶了啊。他只是个还在念大学的小学鸡,眼睛里还盛满着清澈的愚蠢。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小傻瓜,也不知道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再然后,陈定泫好像意识到他已经两周没看到何雀的时候,终于有点坐不住了。

于是,他在2103门口徘徊了半天。终于敲响了何雀的房门。

不出意外地,他没有听到任何反应。

于是,他又不死心地拨了何雀的手机。这号码,还是何雀死乞白赖地非要他存上的。他几次都想删掉。犹豫再三,还是没有删。

何雀也没有接电话。

陈定泫差点就准备报警了。心想这傻孩子不会真的被人给卖了吧。长得好看又缺心眼,那只能卖去风月场了。


还好,就在陈定泫奔着警局去的想法蹦出来不多久,他那欠揍的小邻居又拖着一个大皮箱回来了。

人倒是囫囵个的,就是看着有点憔悴。

看到他,何雀眼睛都亮了,“陈定泫,你是来找我的吗?”

“你去哪儿了?”陈定泫黑着脸,心情不甚愉悦。

“我快毕业了啊,一直在和导师做项目和搞我的毕业论文呀。为了方便,我去导师那住了几天。”

“几天?你两周没回来了,也不知道说一声?”陈定泫脸色阴沉得可怕。

何雀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陈定泫,你关心我是不是?你喜欢我是不是?”

他欢快地踮起脚尖,搂住陈定泫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响亮地亲了一口。

陈定泫有些蒙圈,他粗暴地推开何雀,恼怒地对何雀吼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讨人厌哪!”

说罢,就转身回房去了。只留下何雀一人孤零零地站在楼道里。


陈定泫烦躁地在他的床上翻了好几个滚儿。在他把何雀关到门外那一刻就后悔了。

那个小混蛋,什么时候这么占自己的心思,自己怎么都不知道呢?实在是太令人讨厌了。自己绝对不能被他左右了。自己是喜欢他吗?开什么玩笑,他根本不是自己的菜。没错,愚蠢小孩子罢了。自己并不喜欢他……

陈定泫睡了过去。


***

转天一早,何雀睡眼惺忪地爬了起来。他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

“谁呀?”

“我。”陈定泫的声音。

想想他昨天那样对自己,何雀去开门的手停了下来。


“有事吗?”他意兴阑珊地问道。

“嗯,有话对你说,开门,何雀!”陈定泫的声音很坚决。

何雀踌躇了片刻。还是开了门。


陈定泫像一头野兽般扑了进来。

何雀还未出声,身体瞬间就被缚进了一个有力的怀抱。 他微微张开的嘴滑进了柔软的唇舌,一个略显粗暴的吻狠狠攫取属于他的气息,用力探着每一个角落。

何雀差点忘了呼吸。


差点被憋死的何雀推开陈定泫,喘得不成样子。他诧异地看着那个男人。

“何雀,和我谈恋爱吧!”陈定泫说,“我纠结了一晚上,整夜都没有睡好。我反复否认我对你的好感。没用!你不在的日子,我都快急疯了。所以,我决定把你留在我身边。照顾你,省得你把自己笨死,再被人给卖了。”

何雀定在原地,满脸蒙圈。半晌,他犹豫道,“我刚睡醒。我牙还没刷呢。你突然跟我说谈恋爱。”

“行吗,何雀?”问句,却是毋庸置疑的语气。

何雀认真看着他的眼睛,终于露出了笑容,“行呀。”

他踮起脚尖,放缓了呼吸,继续刚才那个中断的吻。

这次,被绸缪的吻缱绻而炽热,温柔又餍足。两人的脖子,耳尖都渐渐染上了烫意。


冷不防,何雀被陈定泫打横抱了起来,他下意识勾住他的脖颈。

“何雀,准备好了吗?”陈定泫语气暧昧着。

“嗯,我再想想…”

“想个屁,我就是客气一下。”

“白日宣淫不太好吧?”

“等不到晚上了。”


——————————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讨厌你?”

“说过。”

“那你怎么想的?”

“我在想,你到底讨厌我哪一点……”

“别想了,忘了它吧。”陈定泫吻了吻他的指尖,“没有人比你更美好。真的……”


end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