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梨

磕cp,只磕二次元和角色,不磕真人。日常发图,周末发文。

【错雨】冬日限定·焦糖玛奇朵

《我的cp要发糖》系列

亲爱的雨总生日快乐!


“钱错…”没有得到回应。

滕瑞雨迷迷糊糊地伸手摸了摸,身边没有人在,枕头上面还残留着一点点温度。

他睁眼起身,裹上厚实的披肩,穿上毛茸茸的兔子拖鞋,来到客厅。


“钱错,你在干嘛?”滕瑞雨好奇地看着钱错在清洗一台机器。他身边还有一堆瓶瓶罐罐。以及一个一看就是刚刚拆封的纸箱,和一堆减震用的泡泡纸。

“你的快递到了?买了什么?”

“瑞瑞,你看。”钱错献宝般地指了指自己刚刚清洗干净的机器。

是一台咖啡机。

“你早晨喜欢喝咖啡嘛,又不喜欢速溶的,我就买了这个。”

“嗯,那真是太好啦。”滕瑞雨向他报以甜甜的微笑。一个很走心的男朋友谁不喜欢呢?

“试试看吧。”滕瑞雨简单看了看说明。这个和他常用的那台不一样。

“胶囊机…”滕瑞雨抿了抿嘴唇。钱错不怎么喝咖啡,不能对他要求太高。


“滕瑞雨,这个要放哪里?”钱错满世界翻找胶囊储槽。

“这里。”滕瑞雨按下相应按键,胶囊储槽弹了出来。

“调整水位线,然后,按。”

随着机器的进入工作状态,香浓的咖啡落入白瓷的杯子里。

“很不错,这个很快捷呀。这样我们上班就不会迟到了。”滕瑞雨温柔地笑笑,将杯子端了出来。


“等等啊,瑞瑞。我还准备了别的。”钱错阻止了他要喝咖啡的意图,将杯子从他手里要了过来。

好吧,既然男朋友要表现,那就等着吧。滕瑞雨把身上的披肩裹了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容可掬地看钱错有些手忙脚乱的制作。

钱错挑选了焦糖酱,挤在咖啡里。

“少一点点,我不喜欢太甜。”滕瑞雨嘱咐他。

“好。”

香醇的牛奶混进深色的咖啡液,乳白色翻滚着飘散开来,两种浓香相互碰撞,令人舒适得融合在一起。

“然后是……”

钱错终于在他新购入的一堆东西里发现了法拉壶。可牛奶却像和他开了个不错的玩笑:死活打不发。很好,非常好,在男友面前丢人丢得很彻底。

滕瑞雨忍住笑意,温柔地说,“我来吧。”

“不要。”钱错换了一罐牛奶,“我就不信了。”

经过钱错警官锲而不舍的尝试,终于将奶泡打发了。

“是不是完美?”钱错将绵密的奶泡堆在咖啡上。

“是,你最棒啦!”滕瑞雨眯起眼睛,甜甜地笑,“你不会还要拉花吧?”

“啊?你怎么知道?”已经准备将焦糖酱铺上奶泡的钱错顿了一下。

“那你继续呀。我等着喝呢。”滕瑞雨扎起头发,温和地表示。


“完成!”不多时,钱错将咖啡推了过来。不得不说,原来钱错的天赋在这里啊,美丽的焦糖被处理成了一朵完美的小花。

“钱错,怎么办?”滕瑞雨一只手捧着自己的脸,可爱地歪着头看钱错,“我居然想发个朋友圈炫耀我的男朋友了。这是我以前绝不会想做的事情。”

“瑞瑞啊,我只想做一点你喜欢的事情。我可能无法一直让你开心,可我也想能做到和我在一起时,你不会难过。”钱错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很认真,眼睛里闪烁着明亮的光。琥珀色的眸子里清晰地映出了爱人的脸庞。

滕瑞雨良久无言,深深地看向钱错。突然,他扑哧一笑,“钱错,我好像爱你得不可自拔了呢。”

未等钱错开口,他沉下声音继续道,“遇见你,我可太幸运了。现在我相信,你一定是那个如果自己有10,会给我9.9的人。你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钱错,我爱你…”


滕瑞雨站起身来,任披肩滑落在地。他伸手拥住那个愿意全心为他付出的男人。

“我也是。我爱你,瑞瑞…”钱错回抱住他的爱人,就像抱着他的全世界……


End


焦糖玛奇朵:Machiato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烙印”。而加了焦糖的Machiato,代表“甜蜜的印记”。这印记,有的是印在物品上,有的,是烙在心上……

评论(7)

热度(2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